小顾不睡觉(咕咕版

狗比世界什么时候毁灭。

【孙唐】死秃驴

又名    《论臭猴子的自我修养》

●私设如山,别带入原著

●瞎写不要上纲上线

●张嘴吃糖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秃驴,死秃驴。

孙悟空自打从女儿国出来,就暗自腹诽了唐僧两个时辰。

他在头边牵着小白龙,另一只胳膊夹着金箍棒,因为愤怒一晃一晃得,小白龙看着大师兄翠绿混着土黄的脸,愣是没敢说他要被砸出脑震荡了。

孙悟空一边不自知地砸着小白龙,一边心里絮絮叨叨地骂着。

个死秃驴,佛祖派你西天取经你好意思跟个女的谈情说话,还若有来生,若你奶奶个二大爷,来生,狗屁来生,有来生我也给你掐死。

大约走了一个下午,临近晚上的时候,师徒四人架起火堆,唐僧拿出他的儿歌三百首准备熟悉熟悉业务,孙悟空就这么一动不动地看着他。

唐僧翻书,孙悟空暗骂,死秃驴,

唐僧喝水,孙悟空暗骂,死秃驴,

唐僧添柴火,孙悟空暗骂,死秃驴,

唐僧行方便,孙悟空暗骂,死秃驴,没我长。

终于,在临睡前唐僧终于察觉出他的大徒弟似乎哪里出了些问题。

于是他挨着孙悟空坐下,一副良师益友的模样望着他,像等不到相公回家的寡妇,像等不着肉包子的狗。

执着,而且蠢。

孙悟空看不惯他这副模样,又被他刺啦啦的目光盯得心烦意乱,作为一名闹过天庭的理智美猴王,孙悟空一把把唐僧推到树前,一手撑着树,一手掐着唐僧白白净净惹人爱,更惹女人爱的脸。

笔直笔直地亲下去。

直到,孙悟空和唐僧的门牙因为碰撞发出了清脆的声响。

唐僧推了几次猴子,未果,一直到唐僧要断气,猴子才撒开手。

唐僧的脸因为气短,因为窘迫,因为害羞等因素,比猴子的屁股还红,于是气急败坏问道。

“臭猴子你干什么!”

“是不是为师这几日太好说话让你忘了我是师傅!”

又凶又怂的唐僧说完缩了缩脖子,瞪着一双大眼瞅着猴子,好像下一秒他就要遁地飞天,以逃离他人生不能承受之苦。

“你…”

猴子呲了呲牙,喉咙里发出一种带有威胁和气愤的气音,他下一秒就算咬破了唐僧的脖子也是不稀奇的。

因为他还会跪在地上道歉然后给他师傅救回来。

“算了,没什么。”

“我困了睡了死秃驴闭嘴。”

孙悟空抓过一块破布往身上盖,嘴里骂骂咧咧地说什么,唐僧没听见。

第二天孙悟空醒来的时候,唐僧一如既往地,手脚并用地抱住他,不过好在他没有叫出别人的名字,不然孙悟空不能保证抱着他的是只有胳膊和腿,还是带着身子的。

孙悟空不耐烦地推开他。

“醒醒臭和尚,该起了。”

说完也不管唐僧起没起就独自往林子深处走去了。

唐僧昨晚做了个很奇怪的梦,他梦见孙悟空回了花果山,坐在石椅上,左右各围着几个母猴,脸上像是挂了一轮落日一般,比猴子的屁股还红。
几个母猴有往孙悟空嘴里送葡萄的,有送榴莲的,有送酒的。
唐僧一边有些艳羡的同时,一边为多少为孙悟空担忧。
这么些东西一个劲儿地往嘴里送,这嘴得是什么味儿啊,悟空吃的过来吗,别噎着。

想着,一个身上围了几片芭蕉叶的母猴子过来,烟波流转暗送秋波,一股脑地往孙悟空怀里凑。
这让唐僧看得醋意上涌,那猴子还偏生是要气他一样,一点儿没有拒绝的意思。
唐僧就站在不远处,看着孙悟空一副左拥右抱的德行,眉目间满是得意。

唐僧终于一个没忍住破口大骂。

“臭猴子!你干什么呢!”
“光天化日之下也不知道害臊!你把师傅放在哪里!”

他本以为这猴子会知错认错,就算不认,他唐僧也要唱儿歌唱到他认。
哪想到那猴子一听这话,吐了嘴里的葡萄,一下子站起来推开身边的母猴子,嘴里骂到。

“你还说害臊!”
“那你跟那个女国王卿卿我我的时候,把我往哪里放!”
“还有,别叫我臭猴子!”

他说着,抓起一边的榴莲壳就往他的头上砸去,惊得唐僧直接醒过来。

唐僧若有所思地坐起来,四下里没找到猴子,就把这事儿抛之脑后,一直到启程,几个徒弟都在,他一个做师傅的也不好说。
就这么拖着,拖到了晚上。
唐僧惦记了一天这事,孙悟空也又骂了一天。

几个徒弟睡下后,唐僧挨着孙悟空躺下,没多会儿就又摸到他身边,嘴里还念叨。

“国王陛下…国王陛下…”

孙悟空束了束耳朵,听到这句话的时候,险些一金箍棒给唐僧开瓢,好在他忍下了。

“男女…授受不亲…可况…可况我已心有所属…”
“若…所有来生…往您能寻个…好人家。”

猴子在这一过程中表情十分精彩,他眉毛皱起来,又竖起来,又皱起来,又放平。

孙悟空利用了碎片时间用自己的眉毛跳了个舞。

唐僧半天也没得到什么反应,于是咬咬牙,伸出手抚摸孙悟空杂乱的毛发,一下一下地顺毛。

“悟空,为师…把你放在…放在心里了。”

孙悟空听到这话,两只耳朵不受控地动了动,嘴角也逐渐向上。

姑且原谅你,个死秃驴。

孙悟空这么想着,转过身把唐僧抱在怀里,热乎乎的身体让两个人在深秋的寒风里,多了许多依靠。

臭猴子永远逃不过真香定理,呵。

评论(6)

热度(16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