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顾不睡觉(咕咕版

狗比世界什么时候毁灭。

【孙唐】臭猴子

【孙唐】臭猴子


●原著与伏妖篇结合瞎写的


●莫要上纲上线俺圈地自萌


●时间线有点乱凑合看



当年,孙悟空还是颗石头。

他威风凛凛地破石而出,头一次张开眼看这个世界。他没有亲人,非说女娲是他妈的话,也是他妈无意识剩下来的,不是生下来的。


这世界上的是非善恶,规矩事理,都没有人教他,他的所行所做不过是一切遵从本心、随心所欲。


东海龙王糊弄他,闹!

天兵天将来捉他,闹!

对弼马温不满意,闹!

王母娘娘的蟠桃宴,闹!


东海闹,天宫闹,齐天大圣的名号打响了,他带着一身骄傲向刻板的规矩叫嚣示威,最终却被如来一巴掌从天上拍下来,五指山死死压住他,一压就是五百年。


不过好在,如来的五指山没压住他的骄傲和嚣张。


他头一次看见那个圆头圆脑的和尚,开口叫了师傅,想着骗了他再回花果山当他的美猴王,可如来什么都算到了,故而他不得不带着憋屈的金箍,走上了那条通天大道,受他的苦难。


平心而论,一路上的妖怪都菜的抠脚,他只一心想着早早到了西天,早早散伙,可他没想到该他受的苦难,一项没少。


孙悟空清清楚楚地看见了白骨精的面目,扬起棍子的手顿了顿又放下,他看见唐僧大义凛然、一字一句地说,你走吧。


不是玩笑,不是盛怒,是万般气焰灭后,无尽的失望和无奈。


这和尚太他娘的傻了。

孙悟空当时想,过几天来给他收尸吧。


他扛着棍子想,回去继续当他的山大王,一辈子潇潇洒洒也没什么不好,没必要死心眼地跟着这秃驴。


可当八戒跟沙师弟来找他的时候,他嘴硬了几个回合,啐了一口,踩着筋斗云回去了。


他当然记得那时候他有多着急,他第一次觉得这筋斗云太慢了,齐天大圣一个筋斗十万八千里也不过如此。

还好他最后打死了白骨精,傻和尚也知错,继续憨憨地上路。


后来他又遇到了那个段小姐。

唐僧喜欢她,喜欢到忘了自己是个和尚,捡回了他的情欲,爱恨,嗔痴怒。


两个人站在一起,刺的他的火眼金睛生疼。

他想把两个人分开,拎着和尚耳朵让他清醒清醒,或者能把段小小赶走,让她别再来打扰唐僧西天取经。


等孙悟空回神儿的时候,他看着哭红了眼的唐僧,他懊悔又庆幸。

懊悔不留神入了魔惹得小和尚这么难过,庆幸段小小彻底从唐僧眼前消失了,起码他看不到了。


关于段小小唐僧嘴上不说,孙悟空也不提。

就是这个时候,冥顽不灵的石猴看着那个只会唱儿歌的秃驴,动心了。

石猴也不清醒了。


再后来,唐僧夜里抱着他,把他当成段小小,这让他很不爽,但是他没说。

因为他觉得被师傅顺毛更快乐。


后来比丘国王送的那个女的跟他们一起上路,孙悟空每每看着两人并肩走在前面的身影,就觉得非常不爽。


什么小善大善的,蠢秃驴还把她当个宝贝。


她是妖,我也是,你怎么不跟我如胶似漆?就因为我是公的?


孙悟空想着,最终没问出来。


在河口村演戏的时候,唐僧挡在那个妖精前面,问他“是不是我喜欢的女人都要被你杀死”的时候,他在心里低低地笑了笑说,是啊。


孙悟空任由他的心魔肆意生长的同时,唐僧的石像也敲得差不多了,唐僧不敢说,段小姐一直都没再出现在他梦里了,他梦见的,总是他的大徒弟。


九个脑袋的大鸟儿被如来收走,老不死的总算是做了件人事儿,可让孙悟空更欣喜的是,师傅是为了救他,才用了如来神掌。


傻猴子扛着棍子走在路上,每想起就要偷笑一次。


心魔没有被欣喜压制住,随心所欲的猴子,在茫茫大漠的夜里,拦住了起夜的师傅的去路。


穿着带补丁的袈裟的和尚呆呆地看着他,月光撒在和尚俊美的脸上,耳根泛起了红。


怪不得一路上的精怪都想吃了你。

孙悟空看着秀色可餐的师傅这样想到。


心魔占了上风,情欲染红了大圣的眼睛,他撕咬着师傅身上每一寸洁白光滑的肌肤,听他在身下呜呜咽咽,断断续续地叫着悟空,看他泛红的躯体和眼眶,掐着他的腰一次次地叫他师傅。


八戒和沙师弟看着老老实实背着师傅的师哥,深谙祸从口出的代价,于是眼观鼻鼻观口,一路上不言不语,把存在感降到最低,慢悠悠地跟在后面,于是那两人的话一丁点都没听到。


“师傅,你到底喜不喜欢小善,心里有没有她一点儿地方?”


“自然是没有的。”


“那段小姐呢?”


“原本是有的,只是……”


“让我昨儿晚上顶走了?”

泼猴嘴快地接了师傅的话茬,嘴角得意洋洋的。


小和尚端起了师傅架子,一巴掌排在泼猴的背上,半张脸埋在泼猴背上的脸涨的通红,怒目圆睁。


“臭猴子!”


孙悟空一时间忘了还口,他能猜到这时候师傅的样子,神情顿了顿,又无可奈何地暗暗叹到。


什么因果孽障,轮回报应,受着吧。


背着傻秃驴的臭猴子嘴角勾了勾,把他师傅往上颠了颠。


“在这儿呢。”


评论(7)

热度(23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